加入收藏|设为首页

首页 > 图片新闻

“互联网+”“三农”保险项目联合工作组参加《韩城市“政银保企社”农业金融大协作模式研讨会》

发布日期: 2016-08-15 作者: 来源:

  2016年8月15日,“互联网+”“三农”保险项目联合工作组参加了由陕西省韩城市农林局和金融办主办的《韩城市“政银保企社”农业金融大协作模式研讨会》,主题是研究如何以推进农业现代化为方向,以促进农村新型主体发展壮大为目标,利用互联网+技术,通过“政、银、保、企、社”大协作模式,共同建设农村信用体系、风控体系和资金闭环运行机制,促进金融服务下乡,有效解决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融资难、融资贵问题。韩城市农林局、金融办、财政局;陕西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;陕西省农商行、中国银行、中国农行、浦发银行及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座谈研讨。联合工作基于“互联网+”“三农”保险行动计划提出的“大协作”工作方案,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。